•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16年军训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时佳琪 张丽 编辑:责任编辑 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8-26 点击量:

8月26日清晨,西安翻译学院2016年军训升旗仪式在诒华广场隆重举行。军训师政委、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张锋,军训师副师长、陕西陆军预备役某部副参谋长杜晓剑中校,军训师副政委、西安翻译学院学工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张宝红,西安翻译学院宣传部部长邱杰,我校军训指挥部领导、全体军训教官及5000余名参训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参加升旗仪式的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国歌、升院旗、奏院歌过后,军训师副参谋长任原少校,对全体参训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国旗知识普及教育。

升旗仪式上,张锋书记作了鼓舞人心的讲话。张书记讲道:举行军训升旗仪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是我校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的一项光荣传统。旨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引导广大同学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学校。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铭记中华民族血染的历史,不忘国耻,继承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珍惜当下美好幸福的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独立自主、改革开放的道路,向“中国梦”实现的方向不断努力。

张书记希望同学们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始终牢记使命,忠于祖国,热爱人民。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紧紧凝聚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同学们要继续发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军人之姿,以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军事训练、歌咏晚会、汇报表演等任务,去接受全体师生的检阅,去接受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伟大历史使命的检阅,为大学第一课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预祝此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列队完毕、请求指示

迎国旗

升旗

党委书记张锋讲话

西安翻译学院2016年军训升旗仪式在诒华广场隆重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