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值班工作人员

作者:文/邱杰 图/辛波 编辑:邱杰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7-23 点击量:

   为保证新学年顺利开学,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条件,暑假期间部分教职员工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在校内总值班,招生咨询、录取,后勤改造,教学、生活设施建设,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等岗位上坚守一线,认真工作。

   7月23日,校长韩江水代表董事长丁晶看望慰问了暑期在一线值班工作的教职员工。副校长王霖,校办、保卫处、宣传部、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韩江水先后来到各值班岗亭、保卫处、基建处、食堂及公寓改造施工现场、招生就业中心、总值班室等地,看望暑期值班的在岗教职员工,对在岗人员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做好暑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在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的过程中,韩江水还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校领导的真情关爱,使一线岗位上挥汗劳做的教职员工深受感动,激发了大家克难坚守的热情,调动了一线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回报学校的关爱。

 

校领导看望保卫处工作人员

 

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看望一线职工并听取工作汇报

 

校领导看望基建处工作人员

 

校领导看望招生就业中心工作人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