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6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李文晶 编辑:辛波 发布:2016-07-18 点击量:

   2016716日至717日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西安翻译学院等全国140名经过分赛区选拔的优胜选手齐聚西安参加2016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总决赛,在西安银行总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共计1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李文晶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主题演讲、实事评论、 团队辩论和即兴问答等形式,针对当前经济社会的热点问题,如魏则西事件、希拉里竞选总统和同性恋婚姻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最终,高级翻译学院高级翻译系杨鹏凯进入全国10强,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吴文淼和徐坤进入全国25强,获得二等奖,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董俊杰、张旖、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刘叶、高级翻译学院高级翻译系李紫萱、康子璇同学进入全国50强,获得三等奖。

杨鹏凯晋级9月份的北京青年营暨2016APEC未来之声出访选拔赛,竞争今年陪同习主席出访秘鲁参加2016APEC峰会的资格。

 

杨鹏凯同学获得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总决赛一等奖

徐坤和吴文淼获得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总决赛二等奖

我院8名选手晋级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总决赛50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