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2015—2016年第二学期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

作者:卢庆玲 编辑:祁治江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6-06-29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2015—2016年第二学期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在科技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西安翻译学院常务副院长翟振东、副院长郭炜、人文院院长吴进、体育部部长许崇高、教务处副处长李彦、亚欧语系副主任郭梅以及全体韩国交换生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主持了本次结业典礼。
 

郭院长代表我校师生对14名韩国交换生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培养留学生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郭院长表示:自从交换生来到我校,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都对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高度关注,对同学们的成长和成才倾注了无限关爱。在这短短的四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能够认真完成汉语学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学习书法,游览名胜古迹,深入的了解中国文化,踊跃的参加各项文艺比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各位同学用自己的学习实践成果,充分的印证了“学在西译”的美名。我们有幸在西译结缘,希望大家珍惜这份缘分,西译将继续陪伴同学们前行,希望大家把西译当成永远的家,以后也要常回家看看,愿我们的友谊长存。预祝同学们一路顺风,顺利回国。最后,郭院长诚挚的祝愿同学们未来人生之路一片坦途,一帆风顺。  

留学生代表元东辉在发言中说:经过4个月的紧张学习,我的汉语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并且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很深的了解。非常感谢西译的老师和同学们对各位留学生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悉心的帮助,在西译的学习经历将成为我一辈子的珍贵回忆。

会上播放了由人文院志愿者陈虹佳等学生精心制作的告别短片,观看过程中有笑有泪,生动的回忆了留学生在西译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韩语教师和对外汉语志愿者代表向留学生们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并致以真诚的祝福,希望能够有缘再见。

翟院长为留学生依次颁发了结业证书,郭院长向评选出的优秀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最后,与会人员在科技楼前友好合影。

常务副院长翟振东为留学生颁发结业证明  

副院长郭炜为优秀留学生颁发证书
 

亲切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