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常务副院长翟振东一行外出访问大邱韩医大学

作者:通讯员:刘潇 编辑:责任编辑:祁治江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6-06-25 点击量:

6月22日,我校赴韩代表团来到了大邱韩医大学。大邱韩医大学是韩国的一所以韩医教学为特色的私立大学,建立于1980年,目前开设三个校园:三圣校园、首城校园和五圣校园。大邱韩医大学开设有各种有关韩医方面的学科专业,如韩医预科学、护理学、韩方皮肤美容学、保健学、临床病理学、物理治疗学、IT医疗产业等特色学科,特别是设立了全国第一所化妆品生产与韩医学相结合的学校企业,大邱韩医大学的就业率近些年一直保持在韩国大学就业率的前20名。韩国韩医药临床考试中心设立在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大邱韩医大学在韩国传统韩医界中享有重要地位。

大邱韩医大学国际交流处的金镇蓉老师带领我校访韩团参观了韩国语学习园、体育馆、学生宿舍、校史馆等地,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大邱韩医大学的整体规划以及发展历史。随后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出席人有大邱韩医大学的校长卞暢壎、教学副校长裴晚钟、对外协力处处长朴侗均、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卞贵南等人,我校出席人为我校常务副院长翟振东,副院长郭炜,教务处处长范伟,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韩语系教研室主任王博,国际交流中心国际项目负责人刘潇等。

仪式上双方领导互赠礼品,合影。

大邱韩医大学举行签约仪式

我校常务副院长翟振东(右一)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