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出席西安市校园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2016-05-09 点击量:

5月7日,西安市校园创新创业大赛暨阿里巴巴“Find校园合伙人”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在西安市长安区政府大礼堂正式拉开大幕。西安市政府咨询员乔征,西安市长安区区委书记杨建强,长安区区长王强,阿里云副总裁刘松以及各个大学院长、书记等莅临到会,院长沈久福带领我校2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徐杰、王芳担纲主持。

本次创业大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帷幕,首先由长安区区长王强致辞,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长安区未来的发展分别进行了总结与展望。阿里云副总裁刘松表示对西安大学生的创业,尤其是对科技这方面的创业及发展寄予了莫大的期望。在协和资产副总裁何振兵代表本次十八位评委上台宣誓后,阿里云代表沙惟与长安区政府副区长沈文涛在长安区政府和阿里云主要领导的见证下完成签约仪式,打开了西安市大学生创业创业的新篇章。最后,所有领导及嘉宾上台推杆起航,本次大赛正式启动。

本大赛旨在通过“创业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办公+增值扶持”等方式,培养大学领域的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发掘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小独角兽企业”。大赛以促进高校与企业的交流,搭建高效、高速的校企沟通平台;创业带动就业,改善大学生就业状况,提供就业率;引导创业者寻求自身发展道路,提升创新水平;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激发青年人的创业热情。大赛网络初赛时间是05月07日—05月26日。复赛时间是06月中旬,大赛评委由6位学者+18位投资人构成图。陕西赛区获奖选手将获得一万到十万不同的现金奖励和相应的奖品。(责任编辑:祁治江)

西安市校园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院长沈久福带领我校学生代表出席大赛开幕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