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实践调查报告评审会

编辑:通讯员:毕玉婷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6-05-09 点击量:

5月5日上午,我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实践调查报告评审会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彦主持,评审组由校内十二位专家组成,组长翟振东教授、副组长齐玉水教授出席本次评审会并做重要讲话。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周”工作安排》,我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周共有11000多名学生和354名指导教师参与,共收到实践调查报告11598篇。由各院系进行初选,向学院推荐报送82篇优秀实践报告,经教务处复审后,筛选出不符合要求的报告16篇,最终确定66篇参加院级评审。

评审会上,各组评审专家从选题、撰写规范性、调查数据的科学性、研究分析的合理性,价值观导向以及社会意义大小等角度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

评审组组长翟振东教授、副组长齐玉水教授分别从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周”重要意义和目的,实践调查报告的撰写、专业性、指导教师的指导、实践周宣传及总结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与期望。

会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根据领导与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归纳与总结,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获奖结果。(责任编辑:祁治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