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创双一流成果展】我校选手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乔小婧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6-03-28 点击量:

今年是我校建设一流学院、一流专业,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我校全体师生抖擞精神,迎接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已初步取得可喜成效,近日,记者从国际交流中心获悉,第21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于2016年3月18日至3月20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我校高级翻译学院高级翻译系学生参赛并在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比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即兴问答三个环节。重点考察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台风、以及演讲内容。高级翻译学院高级翻译系学生黄柳灏在外国语学院翻译系老师孙平艳的悉心指导下,在比赛中灵活应变,发挥所长。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六十多所大学的选手参赛,我校是唯一一所民办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陕西省参加此次比赛。

我校选手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