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关系学院全面传达新学期中干会精神

编辑:张国建 来源:国际关系学院商务英语系 发布:2016-03-02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学期首次中干会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助力,2016年2月26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商务英语系分别专门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两系2016年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开局凝心聚力。

英语系会议由系副主任李燕主持,国关院副院长兼系主任窦强做重要讲话。窦副院长首先为全体教师全面传达了本学期首次中干会精神,接着结合该系英语、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的实际情况系统解读了学校出台的各项发展目标,并安排了教学、行政、党务等各职能部门的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当前我国高等教育界正面临转型发展的“新常态”,教育部从战略高度提出了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和专业的重大任务,陕西省政府最近召开的教育工作会议也提出了省内各类高校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和相关政策,我校也于本学期初专门召开了“创一流学院、一流专业”的研讨会,同时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因此,全体教师都要积极提高认识,主动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双一流”的发展目标上来,结合本院系及各自专业实际情况和“十三五”规划,丰富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内涵,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探索适应应用技术型高校的教学方式方法,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开拓实习实训渠道,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升科研教改能力,为我院新时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此同时,商务英语系行政主任高海宁也主持召开了该系全体教师会议,并结合该系实际做出解读和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