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喜报|西译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胡松武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1-10-15 点击量: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西译学子再传捷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李春萍过关斩将、技压群芳,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赛二等奖和英语演讲赛三等奖。

在为期六天的总决赛中,李春萍与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136余所高校的260名本科生、硕士生与博士生同台竞技,最终脱颖而出。此外,李春萍还积极参与组委会开场歌舞的编排以及大赛的统筹、主持词编辑等工作,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据悉,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于8月在桂林开幕。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杨治中教授,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分会会长包天仁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永捷教授等专家担任总决赛评委。

我校收到大赛通知后高度重视,教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开展专业指导。李春萍同学认真备赛、刻苦练习,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以校级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代表陕西赛区参加此项赛事的资格。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学生与来自全国的其他高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全国赛场上展现了西译学子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获奖也再次展示了西译“外语+专业+现代技能”和“专业+外语+现代技能”的复合实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显著优势和“双一流”建设的丰硕成果。

西译学子李春萍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赛二等奖获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三等奖获奖证书

“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