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2021年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

作者:侯丽 编辑:朱爱鹃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21-06-17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在科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虎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副校长樊相宇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委员会、招标处、发展规划处及专项资金项目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主持。

会上,2021年专项资金项目组负责人就项目必要性、拟解决问题、项目效益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领导与专家对各个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问询,对拟立项项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评估,对拟立项项目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建设性预警。

最后,崔智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专项资金是上级部门对学校的认可与支持,希望各部门立足学校实际需求,充分调研和论证项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本着强化管理、厉行节约的原则,努力提高资源利用率,提升项目建设效益,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效用。

西译召开2021年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