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陕西省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举行

作者:张改宁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1-06-17 点击量:

2021年6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陕西省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八号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雪莹,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龙,副院长窦强、邵攀科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李雪莹主持。

李雪莹对教育学院喜获“陕西工人先锋号”表示祝贺,同时,结合教育学院的工作,简单介绍了获得“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意义,积极肯定了教育学院长期以来的工作成绩。

王小惠向教育学院颁发了“陕西工人先锋号”牌匾,并对教育学院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教育学院对标“工人先锋号”的标准,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始终坚持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宗旨,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中不断创新,共同推动教育学院取得新发展。

王小龙对上级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教育学院的关怀指导、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陕西工人先锋号”这项荣誉对教育学院来说,是荣誉,更是责任,它激励和鞭策我们以更高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教育学院全体同志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教育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王小惠在学前教育系专职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宣传月课程教学成果展。

据悉,2021年陕西省共评选出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45个、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140个、陕西省工人先锋号150个,表彰一批在陕西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我校教育学院喜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在全省范围内被通报表彰。

教育学院“陕西省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向教育学院颁发“陕西工人先锋号”牌匾

参观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宣传月课程教学成果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