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师生集中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作者:记者:李碧可 杨明铭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6-17 点击量:

6月17日上午,根据西安市、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西安翻译学院全面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时间为6月17—18日。

早上8:20,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次的师生们在风雨操场北门前有序排队和等待。师生们严格佩戴口罩,携带新冠疫苗接种码,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从风雨操场北门测温后进入接种处进行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接种完毕后,师生们需在留观区就坐休息,留观半小时后无任何不适方可离开。

西安翻译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实抓好。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学校进行宣传引导、组织动员,从场地安排及消杀、人员组织、网络服务、急救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提前让师生对接种须知、接种流程、接种禁忌、注意事项等有了深刻理解。

我校师生有序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

师生排队进场等待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

秩序井然

我校师生为共建全民免疫贡献出一‘臂’之力

师生接种完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在留观区等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