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副校长王霖赴商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韩晓军 编辑:朱爱鹃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21-05-25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霖赴商学院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王霖副校长兼任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管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在商学院资料室,王霖同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马祯、综合办主任韩晓军、副主任马艳红及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张芳通报了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说明了各专业的就业率目标,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几点思路。

王霖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虽然就业压力大,但是我们决不能降低要求。要对照往年同期的情况,科学研判当前的就业状况,做到心中有数。王霖要求,毕业班的辅导员一定要了解未就业学生的真实想法,学校每天都有就业单位来招聘,而部分毕业生存在不报名、不应聘的情况。因此,要做好这部分学生的工作,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给他们推荐更合适的工作。王霖强调,要高度重视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工作,保证这部分毕业生百分之百就业;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就业学生的回访工作,准确把握就业学生的动向;对于有问题的毕业生还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指导。

刘俊霞表示,商学院始终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采取了多项举措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院还将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目标,使同学们都能有尊严、体面地进入社会。

副校长王霖赴商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