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荣获2021年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作者:记者: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4-30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和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陕工发[2020]14号),教育学院被授予2021年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1年陕西省共评选出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45个、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140个、陕西省工人先锋号150个,表彰一批在陕西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我校评选并推荐的教育学院先进典型,获得“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在全省范围内被通报表彰。

近年来,教育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管理严中有爱,学风优良,素有“学习在西译,成才在教育”的美誉。2020年,教育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科竞赛成果丰硕;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提质增效;强化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成绩斐然。

此次“工人先锋号”荣誉的获得不仅是教育学院的荣誉,更是西安翻译学院的荣誉,对于学校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不懈奋斗,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