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卫江 蒙伟 编辑:朱爱鹃 来源:保卫处 发布:2021-04-30 点击量:

4月27日,西译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对做好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扫黄打非”、反恐怖防范和反邪教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网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图书馆以及房产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稳定办副主任、保卫处长王军利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防灾减灾救灾、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工作、反恐怖防范和反邪教等工作要求,解读了各单位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责任清单,并希望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按时按质完成各自承担的相关工作任务。王军利还就4月22日长安消防大队来校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志在讲话中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前提,校园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政治安全更要摆在校园安全和学校发展的突出位置。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作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防灾救灾和校园安全相统一,坚持扫黄打非和反恐反邪教相结合,努力实现从注重单项安全向综合防控预防转变,从各单位单打独斗向统筹推进转变,全面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水平,有效提高综合防范能力。张志要求各责任单位从五个方面落实好工作。是思想重视,措施得当。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按照通知要求,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和反恐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二是夯实基础,做好宣传。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和防灾救灾工作基础,做好扫黄打非和反恐反邪教宣传教育和引导,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综合防范能力。三是抓早抓小,做实做细。各单位要按照责任清单,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实实在在地把工作开展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将工作做实做细。四是统筹协调,抓好落实。相关单位在做好各自的工作同时,要协调配合其他单位共同做好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反恐反邪教工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五是明确时间,限期完成。各责任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并将工作开展情况报稳定办。

西译召开安全生产暨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会议

我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