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作者:记者: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2-10 点击量: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校园处处洋溢着春节的氛围,在2021年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李虎成,党委副书记王小惠、副校长张志、副校长张恒等领导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学校的关怀。

领导分别来到学校的保卫处、后勤、公寓、供电中心等部门。“给提前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身体健康!”李虎成代表董事长丁晶、校董事会及学校党政领导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暖心的大红包。

慰问领导把关爱落到了实处,把关怀融入细节,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细心叮嘱,不仅让大家在寒冷冬日体会到了温暖。李虎成强调,值班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做好设备运行监管和安全,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各部门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恪尽职守、绝不松懈,确保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责任,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确保假期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园处处洋溢春节的氛围

党委书记李虎成代表校董事会及学校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愿

慰问公寓工作人员

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党委书记李虎成给大家发红包

党委副书记王小惠给大家发红包

副校长张志给大家发红包

副校长张恒给大家发红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