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1ACA世界大赛陕西高校赛在西安翻译学院启动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星源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11-19 点击量:

11月18日,由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主办,ACA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与西安索尔科技合作承办的2021ACA世界大赛陕西赛区在西安翻译学院启动。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莅临启动仪式并讲话。ACA世界大赛陕西赛区负责人沈洋,Adobe国际认证代表田振华出席。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创客中心主任马永辉、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王潇,专职教师及200名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执行董事崔智林讲话指出,ACA世界大赛是激发创意,展示才华,绽放自我的平台,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2021ACA世界大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向世界展现西译精神、陕西文化,向全球传播中国智慧。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为此次大赛致辞表示,工程技术学院通过与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合作引入国际赛事,目的是为了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培养大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创客中心主任马永辉希望通过大赛充分激发大学生的设计创意及潜能,发现人才、培育人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社会培养勇于创新、善于创意、乐于创业的新一代专业设计人才。

ACA世界大赛陕西赛区负责人沈洋先生介绍了大赛概况,Adobe国际认证代表田振华老师分享了ACA世界大赛的整体办赛思路及经验,围绕Adobe国际认证、Adobe师资建设、Adobe教学资源等中心创意生态矩阵,赋能国内众多院校和机构的创意设计发展,帮助行业年轻的设计师提高职业技能,快速提升专业设计水平。

ACA世界大赛(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World Championship)是一项在创意领域、面向全世界13岁-22岁青年群体的重大竞赛活动,主要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展现学术技能和职业发展的机会。ACA世界大赛进入中国以来,已成功举办2019 ACA世界大赛陕西赛区,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效果。

2021ACA世界大赛陕西高校赛在西安翻译学院启动,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莅临到会并讲话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为此次大赛致辞

ACA世界大赛陕西赛区负责人沈洋先生介绍大赛概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