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锐意前行、悦享健康”2020年“迎校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记者:李碧可 李鑫月 支晨靖 乔一诺 陈顺怡 发布:2020-10-16 点击量: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硕果累累,10月16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主办的“锐意前行、悦享健康”2020年“迎校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科技楼前举行。执行董事崔智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出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我校教职工凝聚力,激发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来自我校各分会的教职工们,以亲近自然,积极健康的方式共同迎接我校三十三周年校庆。

在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三十三年来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风雨历程,回顾了全校师生近年来为学校大力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她特别强调一路走来学校的发展,都得益于董事会、校务会、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王小惠高度赞扬了疫情期间不畏艰辛、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的各位师德楷模,不辞辛苦的学校医务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的后勤保障人员,以及每一位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随后,她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并针对今天的活动强调了相关安全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走出西译人的风采,在活动中相互认识相互交流,放松身心,愉悦心情。最后,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通这次活动,凝聚力量,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我校乃至高等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两点整,执行董事崔智林为健步走活动鸣枪发令。教职工们在崔智林、王小惠等领导们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伴着激动、期待的心情,相继踱步而出。一路上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既定路线出发,大家精神抖擞,相互之间交流着感情,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在欢声笑语中结伴而行。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风采,让大家亲近了自然,更是达到了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相信在日后,我校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建设打造良好风范,为学子树立榜样。

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从科技楼门前出发,到北墙门,途径二郎山水库最终返回北墙门里。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需在折返点和终点进行有序签到。活动沿途中安排有保卫处、医务组以及志愿者为大家提供路线引导、安全保障和医疗救助。工会还为每位参与健步走的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的礼物。

执行董事崔智林鸣枪发令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讲话

执行董事崔智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参加健步走活动

执行董事崔智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与教职工在折返点合影留念

折返

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