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陕西省2020年“秦青展翅”青年人才招聘会

作者:记者:刘潇擎 于清媛 陈可雯 编辑: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0-16 点击量:

为大力构建我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6日下午,由西安翻译学院、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广东致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青团陕西省委协办的2020年“秦青展翅”青年人才招聘会在我校诒华广场举行,各二级学院应届生到场参加。

期间,团委省青年发展部部长李宗际,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团委书记康劭洋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询问招聘单位用人情况,并与部分学生探讨就业规划。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赵东良对同学们的应聘情况进行指导,亲切交谈并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

我校多年来始终秉承着“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爱生如子,厚德敦行”的西译精神,力求为每一位学子搭建就业桥梁。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89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岗位2000余个,覆盖了电子商务、文化传播、企业管理等不同专业领域,为同学们提供多种就业选择。

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