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领导来我校考察指导

作者:记者:祁治江 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0-14 点击量:

10月14日,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曹辉、秘书长谷选宏在常务理事会秘书万鑫、理事常云峰等人陪同下,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部主任王明明、项目主管刘潇等领导接待了来访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代表董事长丁晶对省友协领导莅临我校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向多年来省市友协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崔智林表示,我校作为一所语言类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对外交流与合作也日趋频繁。近年来,我校与协会交流合作领域宽广、内容丰富,取得的成果越来越多。学校期待以省对外友好协会此次来校考察调研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为学校和地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就我校发展历程、院部设置以及国际合作和对外交流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继续加强与省对外友好协会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省友协专职副会长曹辉、秘书长谷选宏讲话中表示,很早就听说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良好赞誉,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甚感惊喜,西译优美的校园环境,领先的软硬件设施,是一个潜心学习深造的好大学。曹辉介绍了省对外友好协会的工作内容及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利用省对外友好协会现有资源及平台,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来校交换生等工作提供必要的帮助。

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后深度合作达成共识,西安翻译学院与《丝路绽放--遇见陕西》组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曹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国政馆、电视台、演播厅、图书馆等地,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表示由衷的赞赏。

西安翻译学院《丝路绽放 遇见陕西》组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执行董事崔智林致欢迎词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介绍学校情况

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曹辉讲话

曹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等地方

曹辉一行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表示由衷的赞赏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