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宝鸡市西山建委领导一行到我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座谈

作者:记者:祁治江 编辑: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0-14 点击量:

10月13日上午,宝鸡市西山建委主任李省堂,陈仓区香泉镇党委书记刘万里,西山建委项目资金科科长李万平,西山农旅中心主任王鑫一行来我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副书记郭炜会见并座谈。

在帮扶工作座谈上,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对西山建委主任李省堂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李虎成表示,脱贫攻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双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安排的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宝鸡市陈仓区对口扶贫单位,西安翻译学院高度重视对宝鸡市陈仓区的各项扶贫工作,自帮扶以来,学校结合陈仓实际,先后开展了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工作。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省扶贫办、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继续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挖掘社会资源,做好与陈仓的结对帮扶工作,为宝鸡市陈仓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宝鸡市西山建委主任李省堂等领导对我校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双方就乡村振兴、农副产品宣传推广、购销模式以及建立我校师生实践基地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前,宝鸡市西山建委主任李省堂一行在我校党群办主任李雪莹、扶贫办主任陈启平的陪同下参观了校电商扶贫体验馆、校史馆、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等地。

宝鸡市西山建委领导一行到我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座谈

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对西山建委主任李省堂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宝鸡市西山建委主任李省堂对我校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参观我校体验式教学中心

在我校电商扶贫体验馆参观留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