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保障系统开展“夏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

作者:卫江 图/米瑞 编辑:马丽娟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0-08-13 点击量: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润人心。8月13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林生带领后勤保障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动力处供电中心、总务处各班组、西译宾馆、幼儿园等部门对酷暑高温仍然坚守岗位的职工进行慰问,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为他们送去清凉的防暑降温慰问品,暖心的问候和叮嘱。既将关怀送到基层岗位,也把凉爽送到职工的心中,更增强了以人为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韩越首先代表学校对大家在酷暑环境下坚守奋战的敬业精神和爱校情怀表示衷心感谢,亲切询问大家暑期生活、工作等情况,希望大家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之际坚守岗位、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并叮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防暑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劳动强度,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人身安全。

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克服高温天气,尽心尽职,毫不松懈,确保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项工作任务按期推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韩越和赵林生亲切询问后勤保障系统相关工作人员暑期生活、工作情况

韩越为暑假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动力处职工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

韩越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