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荣获“创意MORE”·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记者: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7-29 点击量:

日前,“创意MORE”·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7月28日晚,大赛颁奖典礼在宝鸡文理学院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参加活动。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参加颁奖典礼并向获奖大学生颁奖,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参加颁奖典礼并致辞。

在本次大赛中,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我校推荐的学生张翠娜、徐临风、许冉的《嘿,我们要走了》、《坏学生》、《重生》等三组优秀作品最终入围大赛人气50强,同时,我校也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本次“创意MORE”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宝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美术学院、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承办,是一次高水准、创新型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本土文化的创意创新能力,深入挖掘和培育文化创意人才和项目,加快推进城市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大赛面向全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以纪录片、动漫、VLOG、配音、混剪、新闻采访、flash 等多种视频形式参赛。自2019年12月23日起,大赛最终共收到来自陕西省各城市68所高校的783部作品。

我校荣获“创意MORE”·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学生作品入围大赛人气50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