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王小惠出席并作讲话

作者:杨亚兴 编辑:马丽娟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9-12-13 点击量: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商学院党委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步骤完成各项规定动作。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在前期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的基础上,2019年12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姚江红,科级以上干部、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惠同志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主持。

宇文永康首先就商学院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作了通报。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各支部专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实施方案,深化学习研讨,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宇文永康讲明了今天召开主题教育的目的是“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商学院双一流建设”,为二级学院的发展和创新寻找差距,解决问题。会议分为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支部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环节。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摆出问题,实事求是,讲不足,讲问题。针对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反思做了深刻的解析,每位同志也谈及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感受和认识。

最后王小惠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商学院召开的主题教育活动予以肯定,对商学院能有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团队予以充分认可,同时指出在反思中应该刀口向内应该狠一点,这样利于团队建设。作为领导层面,更应政治站位高,认真思考如何将现有的不利局面破冰,走出困境,彰显商学院的特色,形成一院一品的品牌,如何有效的将教书育人与课程思政、思政课程结合起来,将党员的奉献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融合,将自己摆进来,为我校的发展历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小惠要求全体同志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持续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体现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全过程,不断开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