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通讯员:白延宏 辛波 编辑:祁大展 来源:党群办 发布:2019-11-11 点击量:

根据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0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组织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虎成主持,全体在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到会参加。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邱杰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领学辅导。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紧扣“4个对照”和“21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找问题谈不足,逐一发言,并结合学习收获和联系分管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奋进精神,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理论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到位、检视问题深刻、整改举措务实,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虎成书记对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李虎成点评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与会的班子成员都能够结合各自联系分管工作实际,深刻分析检视问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提升工作的目的。同时,李虎成就下一步重点抓好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班子成员要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无论年龄大小与否,任职时间长短与否,都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希望班子成员要实事求是面对工作中的风险和诱惑,把握好标准和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分管部门和下属员工;三是希望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在会后认真反思,把检视问题进一步深入具体,从思想根源、工作短板,机制漏洞等方面进行剖析,并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提交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四是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实效。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莹、宣传部部长邱杰等同志列席专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