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记者:陈婷丹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10-19 点击量:

10月17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在科技楼中厅会议室四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及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学习。支部书记郝绒担任主持。

党委书记李虎成作发言指出,党员的初心要体现在党性历史和观念上,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学习红色基因,希望学校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据我校当前发展的实际问题,深入思考并有所行为,明确校园发展方向,共同推进校园事业进展更上一层楼。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着重说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命题。她说,主题教育对象为全党员,要将学做联合,查改贯通, 谨记党的使命,深刻感悟对自我的党性教育及理论指导。王小惠谈及,我校支部党员更要聚焦我校改革发展难点,致力于对教育、科研、师生服务,着力解决人才培养、科学教育、社会效劳、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问题,在国家加快教育现代化之际,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党群办主任李雪莹、人力资源处处长马向阳、副处长苍向荣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在座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支部代表宣讲及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部分内容。

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