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副校长王霖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宋海燕 编辑:祁大展 来源:招生处 发布:2019-10-19 点击量:

根据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霖结合招生工作的情况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讲座。招生处及对外合作处全体党员及教工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王霖在“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的专题报告中,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报告温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与招生处以及对外合作处各项工作的实际情况,号召全体党员及教工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时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了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勤奋工作,挖掘工作中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人类做贡献。

通过专题党课讲座,大家对“初心和使命”进行深入的学习和思考。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以学校发展为己任,为推动我校招生工作的开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我校副校长王霖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