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暨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闭幕仪式

作者:记者 戚妍婷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6-21 点击量:

6月20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暨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闭幕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处长魏星应邀出席,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副部长雷虎,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省教育工委学工部处长魏星讲话中指出,我省“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扩大了心理健康教育“第二课堂”的覆盖面,营造了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与科学化水平的提升。魏星希望我校进一步转化教育工作理念,健全体制机制,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讲话中指出,我校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大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价值观,广大西译师生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张恒寄语各二级学院在巩固心理育人成果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增强教育实效性,在夯实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将心理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整体规划中去,不断开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期间,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宣读了优秀作品、团队及个人的名单,并对其授予奖励。

我校举行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暨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闭幕仪式

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处长魏星应邀出席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为心理育人活动展演作品一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宣读获奖名单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