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非外语专业英语演讲赛和辩论赛

作者:记者:胡松武 编辑:马丽娟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19-04-18 点击量:

2019年4月15日和16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别在10T21教室举行非外语专业英语演讲赛和辩论赛。大赛由赵庆、马丹戎、金雪飞、赫瑾、林佳、刘立春、张秀萍、刘微等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对比赛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在场的评委、选手及观众更快、更好的了解了比赛的规则。

演讲赛中,选手们用流利的口语、落落大方的姿态、惊艳的才艺瞬间征服了全场的听众。有的选手演讲风格自然优雅,有的则风趣幽默,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辩论赛中,选手们积极发言,能在极短时间内对对方的论点做出反驳,这也体现出了他们超群的辩论技巧和不凡的应对能力。各组选手都能抓住各种机会,用精炼犀利的语言、成熟的气质和幽默风趣的风格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

两场比赛结束后,均由刘微老师进行点评。她从专业角度对各位选手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特别强调了态度、发音等问题,同时也对日常学生们的英语口语练习提出了建议和方法。

本次英语演讲和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口语和英语能力的舞台和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

英语演讲赛现场

英语辩论赛现场

评委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