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外出实习

作者:周伟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9-04-18 点击量:

4月17日,我校商学院2016级和2018级专升本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到咸阳博物馆和袁家村参观实习。

咸阳博物馆是国家著名的中型博物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带队老师的精心设计之下,同学们在驱车前往的途中,根据所学内容进行了中英文欢迎词、景点介绍、沿途导游讲解和互动游戏等导游带团环节的实践。通过博物馆的参观,加深了同学们对秦咸阳历史文物,西汉三千彩绘兵马俑,咸阳碑石,宗教文物以及咸阳出土历代铜镜等文物的认识,提高了景点讲解能力,也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同学们前往袁家村体验关中民俗,通过实地走访、深度调研等多种方法,使学生们对袁家村景区的规划设计、关中民俗特色、游客满意度以及餐饮的管理与服务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大三论文的开题和大四论文的写作进行专业的课题思考和研究。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带领下的本次外出实践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技能,丰富了专业知识,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未来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以后的学习中,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外出实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