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英语演讲、辩论赛精彩落幕

作者:通讯员 王荣平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9-04-18 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在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过后,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演讲、辩论赛决赛在722T教室成功举行。来自英文学院的许利、田娟、郭冬会、赫瑾、索微微等五位老师担任了比赛评委,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现场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参加决赛的每位选手以精彩的口语、高雅的台风、独特的风格及精彩的才艺展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老师赫瑾对本场比赛及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在对每位选手的才艺与水平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学习英语,练习口语。

最终,来自183110701班周特、176130602班宗昱和163110101班刘琦分别摘得英语演讲三个年级的冠军,并代表工程技术学院参加全校决赛。通过本次英语演讲、辩论赛的举办,对提高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同学提高英语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