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教师赴波特英语学校考察

作者:郭尚映 编辑:马丽娟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9-04-15 点击量:

2019年4月12日,应西安波特英语总部邀请,我校英文学院副院长李燕带领英文学院综合办主任王旗,英语二系主任马青,教师代表郭尚映赴波特英语学校考察,受到了波特英语学校董事长肖毅军,校长魏纯华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李燕一行和波特英语学校领导在波特英语学校会议室进行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深入交流,双方在校企合作、课程共建、订单班培养、学生实习实践、顶岗实习、开发实训教材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多项共识和合作意向。其中包括,波特英语将选聘教学实践经验极其丰富的一线金牌讲师到我校任课。另外,为弥补我校英语教育专业《幼儿园和小学英语教学法》这门教材实训力度不足的现状,我校英语教育专业教师与波特优秀的少儿英语一线教师团队强强联合,拟编辑一本20余万字的《少儿英语教学法实训指南》,这部教材将对我校乃至全国高职英语教育专业的教学改革、实用型人才培养等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将弥补我校实训教材的一个空白,对于我校英语教育专业的发展具有较为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同时,波特英语学校还将在我校英文学院设立20万元奖学金,通过选拔的形式,订单培养25名学生,免费开设80节与市场对接的实训课程,培训师均来自波特英语一线金牌讲师,中外教结合,国内,国外毕业的名校硕士亲自授课,订单班学生将接受为期半年的密集培训,培训既有理论,也有实操。特色订单的培养为我校独创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此举将极大的促进我校英语教育专业的发展。  

交流结束后,肖毅军还带领我校教师一行参观了波特英语总部。

此次赴波特英语考察将为我校英文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为我校学生的成长成才铺设了一条黄金大道,为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达成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打开了合作的大门。

据悉,西安波特剑桥英语学校成立于2005年8月,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迄今共有10家校区,已发展成为我省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中规模较大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之一。

我校英文学院教师赴波特英语学校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