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乔小婧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2019-04-15 点击量: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2019年4月14日在我校成功举办,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英文学院共同承办。初赛分为B、C、D三个类别,本竞赛面向全国各高校各类学习英语的大学生,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我校共计3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各类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