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学讲话 开新篇】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远迎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19-03-12 点击量:

2019年3月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于在十号楼10T11教室。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进传达了新学期韩校长《攻坚克难 狠抓落实 谱写“一流学院”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内容,副院长刘卓、曹毅参会。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进传达了新学期韩校长《攻坚克难 狠抓落实 谱写“一流学院”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内容,对学校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学校工作的部署安排做以传达。吴进对文学院2018年的工作做以总结,细致地向大家讲述了文传院未来发展的道路,建议广大学生们应该劳逸结合,多组织课外活动,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主,与本专业课程达成共鸣。

副院长刘卓布置安排了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对每项工作的具体时间和要求都做以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要有一颗强烈的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每项工作。刘卓具体安排了四月份部分专业的外出实习以及提高实习汇报展质量等工作的具体要求。

副院长曹毅传达了校工会主席王小惠《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 凝心聚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教育部两次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要义,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要继续集中精力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全体学生能够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学习,踏实向上,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