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商务英语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会

作者:通讯员:张国建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务英语研究中心 发布:2019-01-11 点击量:

2019年1月10日,我校商务英语研究中心在西区一号楼召开了以“总结·计划·展望”为主题的2019年年会。

本次年会由商务英语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青主持,她首先总结了中心2018年的工作,回顾了亮点,介绍了承办西安翻译协会学术金秋活动的经验,并对2019年中心拟开展的翻译方面的大赛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对学术研讨会和征文等学术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商务英语中心主任王淙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中心全体成员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陕西自贸区建设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为研究出发点,以助力西安翻译学院“一流学院”建设和商务英语“一流专业”建设为核心,积极开展与校外社科团体合作,努力使自己的科学研究响应时代需要,集思广益、团结协作,使研究中心的工作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汇集科研英才的有益于国家、社会和高校的智库组织。

西安翻译学院商务英语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