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的大学,美丽西译”新媒体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2-13 点击量: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我的大学,美丽西译”新媒体设计大赛顺利落幕,12月11日,工程技术学院2018级本科、高职电子商务、2017级本科电子商务、电子信息、软件工程全体学生在七号楼722T教室参加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工程技术学院教学院院长支侃买、工程技术学院创客中心主任马永辉、西安优逸客科技公司常务副总邹志恒、西安优逸客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刘耀辉、西安优逸客科技设计部总监白赟参加颁奖典礼。

特等奖评选中,四位获取一等奖的同学各展锋芒,所做的新媒体设计作品或是介绍校园历史,或是宣扬西译特色。经过活动投票,三号选手刘静蕾略胜一筹,夺得此次比赛的特等奖。各位嘉宾给参赛选手颁发证书并揭晓本次比赛中的优秀组织奖。评委老师对一等奖及特等奖作了点评。

 “我的大学,美丽西译”新媒体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