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作品入围2018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大学生单元

作者:张远位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2-13 点击量:

近日,2018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落幕,记者在颁奖仪式上获悉,经过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八一电影制片厂等专家评委终评,我校文学院传媒系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作品入围2018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大学生单元。

据悉,此次我院拍摄经历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后经初审,复审,共有十部作品在文学院王纹老师,陈默老师的指导下参赛,最终,文学院学生郭琦、王泽旭、邱天、关润升等14名同学作品《还愿》成功入围。

本次艺术节在全国高校内享有盛誉,甚至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而我校学生的作品能够在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诸多专业院校参赛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并能够入围本次艺术节大学生作品单元,是我校学子在“第二课堂”的生动实践,更是对我校该专业课程设置与体验教学的深刻体现。据悉,包括此次作品在内的多部参赛及高年级同学的作品也不日将于校电视台与广大同学见面。

我校学生作品入围2018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大学生单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