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与达内教育集团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研讨会

作者:记者 马思源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2-08 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我校与达内教育集团在科技楼二楼中厅会议室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研讨会。达内集团首都区域总经理安盟,晋陕区域总经理杨艳彬,陕西区域院校合作总监王辉,我校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副院长支侃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庞钊君等参加研讨会。

达内集团首都区域总经理安盟为在场人员详细介绍了达内集团的发展进程及整体情况,并提出了包括教学内容标准化、教学过程规范化、教学管理平台化及教学结果可量化在内的“四化一体”教学机制,进一步保证学员高质量就业。他重点讲解了教学管理平台化的具体教学模式,表示将以学生的就业质量为标准检测平台,根据日常教学日历和教学轨迹,利用周、月考等形式来检测学员学习进度,以实时同步上传教学视频的方式帮助学生进一步消化所学内容。针对不同的群体,达内集团因材施教,开设不同的课程与班级,为全行业提供高级应用型人才。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阐明了我校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各方面的优势,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子商务与软件技术等专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进行简要概括,加深了达内集团对我校的深入了解。他说,达内在专业建设、教师培训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能够共同合作、互利共赢。  

会后,双方进行深度会谈,针对具体问题予以解答。

我校与达内教育集团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