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把握时局,创业有道——我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五场顺利举行

作者:丁玥 王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8-11-09 点击量:

11月7日下午,由教务处,学工部,校友会,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健康与体育学院承办的西安翻译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五讲在712T教室顺利举行。本场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郑军主持,由陕西省内蒙古商会秘书长,平安银行高尔夫贵宾服务体系陕西总顾问,教育部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我校2004届校友许璐主讲。

首先主持人郑军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从成立到发展,从机构到职能,从产业到荣誉,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风采,讲座中,许璐老师通过他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创新创业的类型及发展前景。并结合当今社会就业的发展的趋势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可选择的创新创业方向。鼓励在校大学生打好知识基础,切实稳定的走好每一步。同时,在学习之余不忘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去面对未来的工作。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进行提问,许璐逐一进行解答,并针对同学们提出关于大学生就业现状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一个半小时里,全场掌声笑声不断。讲座尾声,许璐建议西译学子在学好本专业领域知识的同时,不放弃接触其他知识的机会,多读书,多思考,提高创新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创业思维。

我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五场举行——主讲人许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