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8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裁判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记者 邹梦琪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1-09 点击量:

11月8日上午,2018年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裁判员会议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部长许崇高,陕西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本次比赛总裁判长罗光飞等众裁判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陕西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级裁判李明担任主持。

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部长许崇高对各位老师及学生裁判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裁判队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承担省级大学生赛事,对我校来说意义重大,此次定向锦标赛的举办,对我校的整体工作、专业课程建设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许崇高表示,我校将全力配合比赛期间的各项事宜,做好比赛的服务工作,希望各位裁判员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对我校体育部提供专业建议,促进我校体育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陕西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级裁判李明对裁判员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裁判员要牢记身份,遵守职业道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准确实施赛事规则,认真履行裁判职责,协调到位,秉承公正的态度,做好赛事相关的准备工作。李明希望裁判员熟悉大赛技术指南,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加强服务意识,做到执裁有依有据,以高度使命感与责任感完成执裁任务,有效推广普及定向运动。

期间,陕西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总裁判长罗光飞对竞赛的日程安排、评判规则、器材说明等作以详细介绍,重点提及裁判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并对裁判员进行了充实细致的培训,现场解答大家存在的疑问,就可能出现争议的情况做了统一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