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8年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

作者:记者 王亚楠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1-09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2018年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我校科技楼2楼会议室举行。我校体育部部长许崇高,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培训部主任石赛佳、定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兼本次比赛裁判秘书长李勇、总裁判长罗光飞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明担任主持。相关领队教练员到场参加。

会上,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部长许崇高代表我校对各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将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承办好本次比赛,在准备过程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就赛场布置、住宿饮食、后勤保障等方面均提前做出了周密安排,力求给选手们提供舒适完善的比赛环境,保证赛事顺利进行,从而进一步协助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推动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培训部主任石赛佳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准备此次比赛所做的的各项努力,并要求教练员们在赛中以身作则,稳定自我心态、妥善管理学生,以文明、睿智的方式应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严格保障学生安全,并预祝参赛选手在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期间,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专业委员会总裁判长罗光飞就比赛流程、规则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