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与西安A索儿童国际启育中心校企合作订单班授牌及开班仪式启动

作者:邵攀科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8-11-08 点击量:

11月7日,我校教育学院与西安A索儿童国际启育中心校企合作“西安A索国际教育人才订单班”开班仪式在8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教育学院副院长窦强、邵攀科、教务办主任吴琼,西安A索早教中心人力资源总监范娴、研训中心总监袁彬出席开班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育学院副院长邵攀科代表学院对订单班的的成立及启动表示了祝贺,对双方校企合作形式进行了介绍,认为这种订单式培养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和加强实践教学起到了示范作用,值得深入开展。她希望同学能能够把学习在西译,成才在教育的精神发扬光大;西安A索早教中心人力资源总监范娴非常感谢学校给予企业的支持,研训中心总监袁彬从个人的职业发展为订单班的学生介绍了A索的教育理念,她期待学生能够通过订单班的培训和考核加入到A索的教学团队,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订单班学生代表非常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所搭建的实习平台,从安心学习、勤于思考,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加强文化交流,增加感情等方面表达了订单班学生的决心。

仪式上,校企双方企业领导分别为订单班授牌,并亲切合影留念。

我校教育学院与西安A索儿童国际启育中心校企合作订单班授牌及开班仪式启动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