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开赛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喜获赛区佳绩

作者:通讯员:高荣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8-11-08 点击量:

2018年11月7日,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陕西、河南、湖北、四川、重庆赛区)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10所院校20名学生参赛。西安翻译学院学生15级学生王品懿、李卓奚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三等奖(第三名)、优秀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韩中友好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韩友好协会主办,赛事共分为两部分,分别为定题演讲和看图说话,比赛中我校15级学生王品懿、李卓奚以扎实的语言功底,自然的语音、语调,稳定的现场发挥,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的佳绩。王品懿同学将于12月中旬赴韩国参加总决赛。同时,我校大四和大一全体学生也通过现场观赛应援,得到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学生和各高校朝鲜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学习,为我校朝鲜语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开赛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喜获赛区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