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三等奖

作者:通讯员:张国建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8-11-08 点击量:

11月3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决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英文学院商务英语本科代表队与来自西北地区8所高校的学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再次对外展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的不凡实力。

据悉,本次比赛邀请了西咸新区企业界领导、陕西高校知名教授及外教担任评委,充分显示了大赛的专业性和难度。赛前,商务英语系先在系里进行了选拔,最终选出2016级樊迪等8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由专职教师张国建和邹琳琳两位指导教师带队,与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兰州财经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银川能源学院等7支不同层次的代表队同台竞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娴熟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专业深刻的商务分析能力以及机智流利的答辩能力,赢得了在场企业家及外教的充分肯定,分别给出了94和92的高分。

此赛事是全国商务英语专业顶级赛事,2015年以来我校商务英语学生已三次组队参加,分别荣获过全国三等奖和西北区域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商务英语一流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校商务英语学生荣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