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学业规划教育讲座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8-10-10 点击量:

近日,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分别对2018级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新生开展学业规划教育(专业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9月28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兼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支侃买、电子科学系系主任王生春、电子科学系明巧英老师分别在721T、722T教室给高职电子商务和软件技术新生作学业规划教育讲座。

在播放了《都市快报》报道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约的视频短片,支侃买给新生讲解了电子商务专业发展的趋势及跨境电子商务的人才需求情况,并从大学生活、时代背景、专业前景、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和人生目标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立体化地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情况。王生春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师资力量、实习实训、就业前景、创新创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优势及前景,并于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工程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学业规划教育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主动交流、掌声不断。

据悉,从9月26日起,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分别就电子商务及专升本、软件工程、工程管理(专升本)、工程造价、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经济管理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等专业面向新生作了学业规划教育讲座。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学业规划教育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