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三大赛事(校园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通讯员:乔小婧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2018-09-25 点击量:

2018年9月19日至21日,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英文学院共同承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园赛)在我校陆续举办。我校共计200余名选手参加了三次大赛。比赛中,学生发挥所长,展现了自己深厚的语言功底、逻辑思维、以及临场应变能力。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到写作大赛再到阅读大赛,从线下到线上,从学校到海外,持续为高校师生搭建连接国际的桥梁。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举承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三大赛事(校园赛)在我校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