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通讯员:闫鹏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8-09-21 点击量:

2018年9月19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在8316L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教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做了统一安排。会议由教育学院行政副院长王小龙主持。副院长邵攀科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教育学院本学期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张建昌结合本学期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重点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工作;以凝练和打造专业特色为切入点,构建良好的专业链群;以专业技能发展为推手,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第二课堂活动开展;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抓好校风、学风、班风建设。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完成每项工作。

副院长邵攀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最后她从本科审核评估、本科学位授予、师范类认证、教学成果、校院二级督导、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7各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希望大家明确责任分工,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我校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对教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