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文学院举办首届课堂创新大赛(复赛)

作者:通讯员:张远位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院 发布:2018-09-21 点击量:

创新教学方式,让学生享受学习。9月19日下午,我校文学院首届课堂创新大赛(复赛)在8305成功举行,来自文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系与文学系共五名教师同台比拼,展现教学创新技能。文学院院长吴进、傅诚谦等专家进行专业评估,副院长刘卓、新闻与信息传播系主任骆欣,文学系主任张毅等领导到会,大会由文学院教务办主任王宁主持。

比赛中,来自不同专业的五位教师分别在各自领域进行教学创新尝试。赵康老师运用全身反应法对传统的抽象的语言文字进行阐释与辨析,减少学习压力,使传统教学氛围变为更轻松;赵娟茹老师在教学展示上进行创新,将传统PPT展示创新为运用“思维导图”授课,从空间维度与时间维度对外国文学的含义进行解析;王田老师对爱因斯坦散文《我的世界观》进行赏析;董若霖老师由当下流行动画配音切入,结合发声练习对声音的弹性进行深度讲解;陈默老师所讲授的AE视频软件主题紧贴时代影视创新与发展形势。文学院各老师认真聆听学习。

比赛结束后,吴进、傅诚谦等专家对每位教师参赛表现分别打分并逐一点评,并鼓励各老师进一步将创新融入教学,具备专业与的创新思维,进一步推动创新教育与实践教学改革,提升我校的教学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