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财务会计系获批两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编辑:宣传部 发布:2018-09-20 点击量:

我校商学院财务会计系申报的《财金通及Kaplan授权师资培训项目》和《财金通财金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项目》今日获教育部批准立项(2018年第一批)。

财务会计系在学校教务处和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申报的两个项目获得了立项。此次与我系合作企业是上海财金通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城,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财务金融教育机构,主要业务为高校合作产学育人,国际证书课程培训和金融机构内训与咨询,公司旗下拥有未来金融家、国际证书跟我学、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财金通商学院、零售金融一点通和Freading等一系列服务产品,全面覆盖财务金融人士在各阶段的学习、考证、阅读、求职和职业发展等不同需求。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

财务会计系将依托此次获批的两个项目与上海财金通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财务国际证书ACCA、CFA、CIMA、FRM等课程体系的引进、师资培训及共建实习基地提供实习岗位等方面进行合作,为今后我系ACCA、CFA、CIMA、FRM等方向班的建设和我校财会专业及金融专业学生在就业实习方面提供更多实践机会。  

分享到: